--------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4-11

欺詐獵人

重溫了一下。。。看過日劇版欺詐獵人的人一定要去看電影版啊啊啊
~~漫畫昨天下到了18本啊哈哈哈太開心了!!!(原先一直以為只出到15囧

漫畫里的崎實在太有愛了。。。如果說LULU是讓人欽佩和狂熱,銀醬是值得信又帶來歡樂,崎就是特別惹人心疼憐愛的角色了。(這么說他估計會在2次元氣瘋XD)

(以下是漫畫原圖)
欺#35784;#29454;人_第01卷_0040
電視劇里還加了不少女主角的戲份,基本上。。在漫畫裡就是每本出現一兩P的超級無敵大路人。。。。。。。。。。。
欺#35784;#29454;人_公式#20070;_0179middot;

作者在公式書里寫到畫了兩年。。。。。兩年?!居然畫了十多本!!!!!!!靠啊什麽速度



08電影片尾。。。突然發現這首是很早以前蔥蔥給我聽過的歌。。。
突然有了一種特別的感覺了....

老實說我很喜歡山P。。。但還是覺得這個演得太做作了,整個一變身秀?好吧至少紅了。。。不然也不會去挖漫畫看|||||(不怪演員這是監督的方向問題吧





最近都在AION。。。萬惡的網遊啊啊啊一玩就完全不想涂鴉了||

整個遊戲給我的感覺。。。。就是。。約等於WOW 練級的感受完全一樣哈哈。但是人美心情好!
Aion0066middot;

這名字代表著。。。OVER我還是愛你的!
爲了配合娘娘偶還特地建立了最高大的身材。。。|||
不過這臉這身材。。。搭配起來真.............

PS: 娘娘愛摸魚
Aion0051middot;

還好SD的服務器開得夠少(? 我的F始終處於爆滿連排隊都不給排直接玩不了的狀態於是又開始安心工作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プロフィール

作文

Author:作文












free counters
意见收集区:http://sdhuikui.cbox.ws/

MOE進行時:
銀魂
OP

本命:
銀醬
LULU
OP(海贼王)
REVO陛下
銀之勇者


近期煩惱:
擔心本子



本子應援:

[銀魂]《一墨如雷》(土銀)

小說插畫本
執筆: 素文社眾


[APH]不在保质期内

执笔:甘茶 天翔 空井泛 Sushenji KASEKI Vetvsky


[RO職業推廣全漫畫本]
◆RO仙境傳說同人漫畫志[T.M.D]◆
執筆:luodiyee + Yukiri + Saradus


[銀魂]《闭光》

執筆: V-LV便利店攘夷小分队


[夏目]《幽灵事件簿》

執筆: 愛斯基蘑


[銀魂]《ourSelveS》(沖神)

小说+插图+四格+短漫+FT+GUEST
執筆: 太多了自己去看吧XD
出品: SS组

[銀魂]《昙天》

執筆: ELNA
出品: 毛人堂
GUEST: 桃子妃 niuya 草芥 叶子 ZEN 真A


[旅歌2]——赛文的宝藏

執筆:奇跡眾

[夏目]缘语

Master:千鬼旭






十四寸银光·土银同盟

很棒的CP後援站~有好多土銀的資源喲~~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