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7-11-17

奶奶家...

今天去奶奶家,发现真是生活在俩世界…………

没有电脑不说,连个象样的照明都没,能用来画画的桌子也没,椅子也几乎不够用。。。。其实本来也带了PSP,正好空轨第一张盘玩光了- -傻眼...
于是整天就缩在一个小板凳上发抖|||冷啊|||||||又没事做,大人们搓麻将,咱俩小的实在无聊就看电视。。。一边讨论WOW(没办法实在没东西可说了)。。。。都是几年没看电视的人了= =

本来想出去晃晃。。。但那边好偏僻- -唉……以前也很多次跟奶奶他们说买个电脑吧,两个没工作的人住一起,又没电脑,几年如一日地看看电视实在是很无聊也orz

——————————————————————————————————

最近画图真无爱......拿了铅笔在纸上就更没感觉,还有那素描。。临摹书上的就觉得好有感觉,一叫我自己画就不行,唉.....

男女都带帽子撞车了,留一个吧,考虑ING
11_17.jpg


重新试个
11_17(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你真的在每天练习传统人体么?
怎么越画越骨感了呢||||||||
(。。。肩膀那里是不是不够宽?还下垂?)

他一定在练习画骨头XDDDDD
俺也觉得第一张帅哥相当骨感XD线稿很漂亮很帅气!
(问题大概出在帅哥的左肩的锁骨走向和肩膀的方向~~~右肩就很好XD)

亲的画真强大
允许偶膜拜下>O<~
要多画哦~等着看XD

我爷爷家有电脑——486、WIN95==
囧,我家以前淘汰下来的旧电脑搬过去了,我表弟小的时候用它来下个棋写个日记什么的,早期的游戏也可以玩的说

练了没效果是俺最郁闷的事了- -
プロフィール

作文

Author:作文












free counters
意见收集区:http://sdhuikui.cbox.ws/

MOE進行時:
銀魂
OP

本命:
銀醬
LULU
OP(海贼王)
REVO陛下
銀之勇者


近期煩惱:
擔心本子



本子應援:

[銀魂]《一墨如雷》(土銀)

小說插畫本
執筆: 素文社眾


[APH]不在保质期内

执笔:甘茶 天翔 空井泛 Sushenji KASEKI Vetvsky


[RO職業推廣全漫畫本]
◆RO仙境傳說同人漫畫志[T.M.D]◆
執筆:luodiyee + Yukiri + Saradus


[銀魂]《闭光》

執筆: V-LV便利店攘夷小分队


[夏目]《幽灵事件簿》

執筆: 愛斯基蘑


[銀魂]《ourSelveS》(沖神)

小说+插图+四格+短漫+FT+GUEST
執筆: 太多了自己去看吧XD
出品: SS组

[銀魂]《昙天》

執筆: ELNA
出品: 毛人堂
GUEST: 桃子妃 niuya 草芥 叶子 ZEN 真A


[旅歌2]——赛文的宝藏

執筆:奇跡眾

[夏目]缘语

Master:千鬼旭






十四寸银光·土银同盟

很棒的CP後援站~有好多土銀的資源喲~~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