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31

越画越露的草稿们

冠绝笑天下的人设草草图……逐渐演变成了脱衣秀囧





1.唐夏(简单清爽
笑天下6人#35774;1




2.风莫里(可爱温顺
笑天下6人#35774;2





3.风是寒(……
笑天下6人#35774;3





4.秦(妖艳
笑天下6人#35774;4





5.花容(神也脱衣囧
笑天下6人#35774;5




6.加南(画不出囧


画了好几次都不行。。明天继续。。。也许是全裸的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30

蘑生日快乐

最近刚看完了GUNDAM00,感觉像个超常无比的预告片囧
送给最近生日滴蘑,她是超级00fan哈哈

PS:这CP她指定的,我也比较偏向这个。

又PS:背景有用到某张网上的桌面图(然后再处理的),不知道出处是哪儿,打个招呼哈。。。不是商用不要紧吧||

05_29(1)



————————————————

一时兴起,来个基本填色图
05_29(填色)
2008-05-28

提醒自己一些事

1: 需要补习的漫画

速度参考:飞轮少年
魔法打斗参考:新暗行御使
现代背景参考:双星记

2:每天花15分钟临摹人体,可以临画和漫画(尽量早上开电脑后先做这个,不然会先晃网站浪费时间)

3:每天15点跳绳,然后洗澡

4:每日一更,8点半后禁止工作,来不及第二天早起补


加油嗷

2008-05-26

加油啊

工作那封面画了一张天的草稿,线稿也没画好,到后来觉得有点失去信心了都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这种状态让我想起了天2那张。。。。不妙啊。所以至少不能平涂上色,努力追求下吧!回想一下红莲那几张的状态,现在的不能算线稿只是个参考这样,明天定一个上色目标先。

话说好象完全忘了现在其实是休假期,太紧张了大概orz


另,趁休假这几天要练一下人体,直接临摹鸽子他们的图好了

----------------------------
蛋蛋和新八

蛋蛋1
2008-05-25

冠绝Q版

画了9个多小时。。。。Q啊。。。真的不习惯。。三个人的比例还不一样汗|||
配色搞死。。。。绯说主角的脑袋最好是的orz|||
05_26(2).jpg

-----------------

于是改完了
2008-05-23

小8肖像画~

05_22(3).jpg
JJ的同学们互相画照片玩哈><虽然偶没照片orz

这个是小八~~~~美人呀~~~~~~不过画得还是不太像= =

脸没画好。。。一开始没画线稿导致形乱七八糟的,靠硬抠抠出来的脸T T
其他部分还不错,画得比较理智按照素描关系非常迅速搞定了
2008-05-20

大猩猩- -

居然画到这么晚…………越画越没爱的大猩猩。。|||
其实我还是满喜欢近藤的呀,但这种角色实在不知道怎么画好

05_20.jpg


是说两三次中总有一次会画坏...
2008-05-19

哀悼日

今天起全国哀悼三天。

2008-05-18

点名 from Vienna

问卷前先放图- -
05_18`



from Vienna

怎麽稱呼?
作文

職業?
漫画助手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請具體描述
必爱歌自助餐,和猪食有的一拼

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钢琴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卖笑(事实XD)

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顏色?
白色

自己呢?
紫色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鼠标?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想不出……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没有毅力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構成
碳水化合物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WACOM>衣服裤子鞋子>外出聚会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吃饭,家用基本开销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PSP、钥匙、皮夹、交通卡、水、纸笔、手机、餐巾纸...........怎么那么多||||

皮夾裏一般放哪些東西?
钱、卡、外卖小卡片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买书

四個字概括自己
财迷财谜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坚定可爱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妈妈,师公,鸽子,芹芹,KA娘,徒儿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我的妈妈|||||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兔子

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死心眼XD

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咖啡色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我爱你(能想到的唯一一句肉麻话|||||我好词穷T T)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论文加油!!!

最近為了什麽發怒
总完不成工作计划

最近熱衷的事是
每日一涂

最幸福的時候
一直很幸福(听着银魂画着工作漫画..

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爱上银魂(算不算奇怪。。

有沒有靈異體驗
有时候会心想事成(马上灵验那样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高2。。。让我去靠艺术类吧|||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正在坚持每日一涂(最多两日

自己的原則是
貌似没有

有在收集什麽嗎
美图……同人漫……

婚禮會怎樣舉行?
如果会结婚的话…………越省越好

未來的計所?
是说计划么?努力赚钱养家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让中国的动漫业像日本一样发达= =

[END]~

2008-05-17

517聚会

今天久违地和CC、葱葱、妈妈、芹芹一起出去玩~~~``非常开心滴吃了海底捞火锅然后去唱了歌~~~
最最最爱和她们出去了~~> <!!!



——————————————————————————————————————



05_17`


用了很多PS和CS素材,但最后还是转到PT画了。。PS的笔刷实在画不来= = 用素材画不适合俺。。。过程极度不爽orz
2008-05-16

天佑四川

05_15副本


地震中被救出的人们,未来必定异常艰辛,送上祝福

投入救灾的人们也请保重T T
2008-05-16

十里同人志宣传

天籁纸鸢原作,花满楼出品
《十里红莲艳酒》同人志《怜》
6月即将发售!
强大作者阵容 精彩插图长评 期待您的支持

欢迎加QQ群【花满楼出品】10908475 44108272
或登陆银月幽谷同人志讨论区http://www.silvery-lunar.com

淘宝网购地址 http://shop33968688.taobao.com(6月正式开始网购,暂不开放)



十里同人志宣传
(请点上面这个- -+)


我的是一张被自己遗忘的图- -
2008-05-14

突然不想画图

今天很多认识的人去献血,感动ING

晚上工作完后ZENZEN没有涂鸦的意思……随便弄了个草稿早早去睡觉吧。


..05_14副本


2008-05-13

老天保佑

05_13`
整天听着看着那些关于地震的新闻……也做不了啥,只有捐个小钱而已。

边YY银魂边祈祷灾区能少遇难些人囧 老天不会怪俺心不诚吧T T
2008-05-11

偶尔脱离银魂下

05_11.jpg


自由地飞吧,迪奥……
2008-05-10

natalie生日快乐~

恩,提早的~(我怕到17号已经不爱银魂了汗)
于是..........natalie生日快乐~~~~~~~

快爬去工作> <

05_10`


顺手贴个广告
2008-05-08

影三又失灵

影三的失灵情况比非凡频繁很多啊,娘滴!

这图是来不及画完了。。。。两小时还是吃不出个胖子来orz
明天继续。

05_08副本


准备natalite的礼物,画得比较认真了,而且努力让银受(哭)


PS 突然觉得这张14长得很像某种常见的攻- -...
2008-05-07

冲神

继续画完就死状态…………没力气上色,这破动作搞死人了
05_07`
2008-05-06

土方X冲田

搞太晚了贴了直接睡orz
05_06``
2008-05-05

银土

终于画完了。。今天晚上接了个电话导致时间严重不足= = 外加比较细致超过两小时了orz 眼睛发花ING。。。。

支持银ちゃん总攻-v-



05_05`


这个算是..................冲田滴姐姐死掉那会,14扒着银哭ING ~XD
2008-05-04

银魂

不名所以的涂鸦
= =05_04副本
2008-05-03

记时涂鸦

努力快快快画出来的图。。。为了每日一涂~~~~~~~~两小时内一定要保证完成才行orz
这次一个半小时哈。。
05_03``

P3,望月同学和主角~
2008-05-02

给妖西之RO

今天家庭聚会,撑空隙把这个画完了~~XD

RO截

随便拼了下
2008-05-01

为啥越画越慢了。。

这破白图前前后后画了有8小时了吧|||吐魂了,累死。。
在想要不要做个系列的LOGO上去,但是漫画又懒得动orz

LOST01`
プロフィール

作文

Author:作文












free counters
意见收集区:http://sdhuikui.cbox.ws/

MOE進行時:
銀魂
OP

本命:
銀醬
LULU
OP(海贼王)
REVO陛下
銀之勇者


近期煩惱:
擔心本子



本子應援:

[銀魂]《一墨如雷》(土銀)

小說插畫本
執筆: 素文社眾


[APH]不在保质期内

执笔:甘茶 天翔 空井泛 Sushenji KASEKI Vetvsky


[RO職業推廣全漫畫本]
◆RO仙境傳說同人漫畫志[T.M.D]◆
執筆:luodiyee + Yukiri + Saradus


[銀魂]《闭光》

執筆: V-LV便利店攘夷小分队


[夏目]《幽灵事件簿》

執筆: 愛斯基蘑


[銀魂]《ourSelveS》(沖神)

小说+插图+四格+短漫+FT+GUEST
執筆: 太多了自己去看吧XD
出品: SS组

[銀魂]《昙天》

執筆: ELNA
出品: 毛人堂
GUEST: 桃子妃 niuya 草芥 叶子 ZEN 真A


[旅歌2]——赛文的宝藏

執筆:奇跡眾

[夏目]缘语

Master:千鬼旭






十四寸银光·土银同盟

很棒的CP後援站~有好多土銀的資源喲~~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