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02

首次APH…………的大腿

即使參考著照片……背景還是好難畫........花的時間是人的N倍啊啊我真有病||
不用直線拉直接畫歪歪扭扭的線病更重了啊哈哈更慢的說orz

APH0001.jpg

於是說這是完全串味了的希臘君 - -
(完全是因為介紹上說他是H次數最多的一隻而想畫……|||)

鴿子說這是乙蓮和P3的結合體囧……………我就是私心想把P系列的耳機加進去嘛!但明明不像乙蓮嘛T口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4-02

倒霉盜賊人設

才發現自己的BO亂得跟什麽似的。。。一共就兩個分類圖和一般這是啥啊orz 於是開始默默分……之後畫到什麽分什麽好了- -

倒霉盜賊的圖似乎還從沒放過呢,現在出道6不知道8,這小說我特喜歡了><
講倒霉的盜賊主角跟著勇者和某個女王一起冒險(?的故事,特好笑,而且很多性別倒錯的美人啊我的愛!(被BSorz
最近就在畫這個的小漫畫.......發現漫畫時大家平均年齡降低了2,3歲(喂
這個時候才發現自己的設定真XXOO。。。。畫成漫畫簡直要死了。。。繁瑣又沒重點。。哭。。。


人設:
勇者大人(他真的是男滴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5君`

主角(為啥排第二啊喂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4安`
(其實我想畫他一臉衰相或者白癡相。。。都被作者駁回了囧)

伯爵和公主(這倆是同一個人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6蒙`

女王大人(總攻啊當之無愧的總攻!
旁邊是半路收來的小三子(據說是最終BOSS?我很懷疑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7香冷`

惡商人和色狼精靈-v-(這倆都經常出來打醬油並且找抽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8黎路`

主角的青梅竹馬(冷面殺手........對所有人都冷淡但是看到主角就切換小媳婦狀態,這傢伙好萌!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011middot;


倆魔法師,短髮的主攻DEX長髮主攻INT(我在說啥orz
倒#38665;盗#36156;物#35821;010

故事進行到半路中。。。主角總是被勇者和女王欺負蹂躪SM。。。。。。就沒人把他當個人(撫摸...
不過隨著殺手同學的出現,主角逐漸變得吃香了?勇者大人似乎對別人侵占了自己的私有出氣包有所不滿=v=

如果哪天勇者大人知道他就是魔王一定手起刀落,哦不應該說他自己要是知道就先自了了吧哈哈



官網:http://www.uei-shiang.com/thief/index.html
拿到書后才發現每本後面都有B.BEAR同學畫的超搞笑4格><
(我。。我對不起你畫了這么蠢的人設orz)
プロフィール

作文

Author:作文












free counters
意见收集区:http://sdhuikui.cbox.ws/

MOE進行時:
銀魂
OP

本命:
銀醬
LULU
OP(海贼王)
REVO陛下
銀之勇者


近期煩惱:
擔心本子



本子應援:

[銀魂]《一墨如雷》(土銀)

小說插畫本
執筆: 素文社眾


[APH]不在保质期内

执笔:甘茶 天翔 空井泛 Sushenji KASEKI Vetvsky


[RO職業推廣全漫畫本]
◆RO仙境傳說同人漫畫志[T.M.D]◆
執筆:luodiyee + Yukiri + Saradus


[銀魂]《闭光》

執筆: V-LV便利店攘夷小分队


[夏目]《幽灵事件簿》

執筆: 愛斯基蘑


[銀魂]《ourSelveS》(沖神)

小说+插图+四格+短漫+FT+GUEST
執筆: 太多了自己去看吧XD
出品: SS组

[銀魂]《昙天》

執筆: ELNA
出品: 毛人堂
GUEST: 桃子妃 niuya 草芥 叶子 ZEN 真A


[旅歌2]——赛文的宝藏

執筆:奇跡眾

[夏目]缘语

Master:千鬼旭






十四寸银光·土银同盟

很棒的CP後援站~有好多土銀的資源喲~~











Flashカレンダ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